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

User Experience Certificate Achieved

經過一番努力,從設計思考到數據分析,一連考過5關,終於拿到UX認證了。

不論是Product Owner還是Business Analyst,掌握User-centric的精隨,就更能做出讓人有感的產品。


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

問5個人,可以找到產品85%的問題

Agile UX 用了這麼久,終於見到有 The King of Usability 之稱的 Jakob Nielsen.


草民:如果公司預算有限,要找幾個人來進行 User Testing 啊?
大神:只要測試5個Users,就可以幫產品中找出 85%「不好用」的地方;如果還有預算可用,至少要測試15個Users,才可以把產品「不好用」的問題全部都找出來。
草民:歡喜信受,做禮而去。

Source: https://www.nngroup.com/articles/why-you-only-need-to-test-with-5-users/